close

        這是一個讀者在小時候的經歷。

 

        大概是國小的時候吧,當時住的地方有一座天橋,我雖然沒有自己走上去過,但是父母每天開車載我上下學時都會經過那裡。

 

        小時候的我常認為天橋是很好玩的地方,所以每當經過時都會抬頭一直看。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 天橋上的護欄是水泥做的,在最下面還露出了約三十公分的空隙,所以可以看到在上面行走的人的雙腳。

 

        雖然記憶有點模糊,不過我記得天橋上總會有個男人站在那邊,面無表情地往下看,但是護欄的下方卻看不到他的雙腳。

 

        小時候的我並不覺得奇怪,甚至覺得:「他每天都在那邊等人嗎?好辛苦喔。」

 

        等上了國中後,我才發現這段記憶其實不太對勁。

 

        最近再經過那座天橋,已經沒有再看到那個男人了。

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