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 這是讀者智傑所說的故事。

 

        有一天晚上我們全家人都待在家裡時,發現外面街道傳來了很大聲的救護車聲。

 

        本來以為一定是哪裡出事了,沒想到救護車的聲音竟然停在我們家門口,然後就是幾聲很急的門鈴聲。

 

        我跟家人出門一看,看到幾個醫護人員站在門口。

 

        「你們是不是有叫救護車?」

 

        他們相當緊張地問我們是不是有人打電話,但每個人都說沒有,而且每位家人也都很平安。

 

        「你們的電話不是0XXXXXXXX嗎?」

 

        「不是喔。」雖然這電話很耳熟,但並不是我們家的電話號碼。

 

        醫護人員又問了一下幾戶人家,確認真的沒有發生什麼大事後,就回去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 之後我終於想起了那個號碼是什麼,原來是家中已經好幾年沒用,被拔掉電話線的傳真機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 

大家好,百寫到了第五十五篇,特別從第二十六篇開始之後都是讀者們所提供的經驗,真的寫的很開心。

 

很感謝有提供這些經驗給我的讀者們。

 

當然還有很多讀者的經歷沒有被寫出來,這邊跟他們說一下抱歉,主要是因為重複性太高了,所以決定不寫出來,或是思考要怎麼改編後才能寫。

 

所以未來還是有機會會寫出來的,就算一直沒有看到,這些資料我會一直保存在資料夾裡的,畢竟是讀者們的心血啊。

 

接下來百系列不管是讀者們親身經歷的,或是不知道從哪裡聽來的,都可以再告訴我。

 

希望百系列的故事不會讓大家覺得乏味,而是每一篇都會毛上一點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