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    這是讀者Satan所說的故事。

 

        這件事情是發生在十幾年前的往事,當時是夏天,我們家為了散熱,所以都會把窗戶跟紗窗都打開來,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外面。

 

        那天晚上,我跟姐姐,還有另一個朋友,共三個人在家裡的二樓玩牌,當時坐著的情形是,姐姐背對著窗戶,我跟朋友則坐在她對面。

 

        當牌玩到一半時,我不經意地抬頭,突然看到窗戶旁邊有一個白色的袖子飄過去,袖子裡雖然空蕩蕩的,但我很肯定那是衣服的袖子。

 

        當下的我怕是自己看錯,所以沒有說出來,不過玩著玩著,再一次洗牌時,我旁邊的朋友突然跟我說:「喂,你有看到窗戶外面飄過去的那個袖子嗎?」

 

        「咦?你也有看到嗎?」我問。

 

        「怎麼了?看到什麼?」正在洗牌的姐姐問道。

 

        因為背對著窗戶的姐姐都沒看到,但聽我們描述完後,她也開始害怕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 我們不敢再玩牌,準備直接鋪棉被睡覺,因為真的太熱,所以睡覺時窗戶一樣都是打開的。

 

        我是屬於很好睡的那種,不管環境再熱或再冷,只要一上床就可以睡得很舒服。

 

        但是姐姐就不是了,她在早上時跟我說,她昨天晚上根本睡不著。

 

        「怎麼了?」我問。

 

        姐姐說,她在入夜之後輾轉醒來,轉身的時候從窗戶看到對面房子的電線桿下方,站了一個女人,那個一個穿白衣服留長髮的女人,乍聽之下有點像老掉牙的女鬼,但是姐姐說她看到那個女人時,實在是怕極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 因為那個女人白衣服的雙手袖子裡,正是沒有手的,跟我昨天晚上看到的一樣。

 

        後來姐姐因為工作的關係,回去外縣市租屋的地方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 我想那女人可能跟上姐姐了,因為每當姐姐打電話回家時,總說身邊一直發生怪事。

 

        後來姐姐好像找了一位大師化解,十多年後的現在,姐姐還平安無事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