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5927247_2035764333222841_1330478702787585809_o.jpg

 

目前正在全力準備的,就是7/31台南新書分享會的演講主題,希望那天晚上能讓每個參加的人都有「今天晚上真是恐怖呀」的感覺,心滿意足地回家。 

  

不過在新書分享會之前,再帶來一件消息給大家。 

  

新書《你敢不敢一起來?路邊攤詭誌錄》將在7/27(一)開放預購,8/1(六)正式出版。 

  

這本書的內容並不是詭誌的故事,而是走詭誌經營恐怖小說雜誌的風格,收錄了從2006年到2020年這段時間內所累積的數百篇短篇中,精選出來的23篇短篇小說。 

  

相信有很多讀者是因為在台灣論壇上的短篇故事才認識我的,雖然現在連載的故事是以長篇的詭誌為主,但我偶爾還是會用休刊的空檔寫一些極短篇故事來回味那種感覺。 

  

特別感謝笭菁、星子兩位老師的推薦,以及《女鬼橋》奚岳隆導演特地為這本書撰寫的前文導讀,讓這本書增添許多星度。 

  

距離開放預購還有三天,謝謝各位讀者的支持,讓《遺跡訪詭錄》有了不錯的成績,接下來的八月還有許多重頭戲,希望大家能陪我一起在這趟旅程中走下去。 

  

親簽書 

圓神書活網 https://bit.ly/04400276 

讀 冊 https://bit.ly/3fNNvmW 

  

一般精彩版 

圓神書活網 https://bit.ly/04400276 

電子書8/1同步上架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