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9月12號路邊攤(阿攤)台北簽書會!》

主辦:路邊攤、冷諺明。

特別來賓:松音、倪雪、洛琳、波西米鴨、南方大表哥等(暫定)。

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



最近在Youtube上逛時又發現了一系列有趣的影片,作者把台灣一些著名的都市傳說拍成了短片。

水準都還算不錯,挺值得一看的。

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

「昨日人氣總計……有一千五啊,還不錯,人開始多起來了。」每天早上一起床出門買完早餐後,我會先打開電腦瀏覽自己所架設的網站,然後再邊吃早餐邊瀏覽網友們寄給我的電子郵件。

我跟另一個朋友架設了這個靈異網站,取名叫「驚悚校區」。我們努力的蒐集靈異照片、影片、鬼故事,並在網站上做好分類讓網友們瀏覽。

網站架設到現在已經五個月了,人氣從一開始的小貓兩三隻,到現在開始穩定破千。部分的功勞也要歸功給網友們,因為也有許多的網友會寄電子郵件給我們,並且附上一些照片,說是自己拍的,覺得裡面有些詭異的地方。

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



這段影片當然還是有人說假造的啦......不過我很喜歡這段影片。

感覺後面的音效比較可怕....

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

  • Aug 20 Thu 2009 18:03
  • 井字

她不像是個妓女。她長的很漂亮,但不像是個妓女,看看周圍,其他站在路邊等客人的妓女都打扮的妖豔逼人,她的打扮卻格格不入。

一件緊身牛仔褲,雖然將她修長的體型凸顯出來,但還不夠。她的上半身只穿著一件簡單的T桖,T桖上印著一個我說不出名字的卡通人物。

每次我看到她時,她總背著一個簡單的女用包包,不像其他人一樣帶著名牌皮包。

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

真不敢相信,竟然有人可以在時速八十公里的摩托車上睡著,但偏偏就是會有這種人,像我後面的女朋友巧紋就是。

她的兩隻手從後面緊緊抱住我,頭則垂在我的肩膀上,發出些許的鼾聲。

我怕她一個不小心摔下去,便在路邊停下了車,叫醒了她:「喂!是我騎太慢還是怎樣?妳竟然可以睡著?」

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



感覺莫拉克就像是SARS一樣,原本沒人注意,但後來嚴重的不得了。

原本氣象局說莫拉克是個「虛胖」的颱風,後來才發現都錯了啊啊啊!!!

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

幾乎就在昨天剛發生的事,鄉民們瞬間就把當事者的所有資料都查出來了。

網路果然可怕,一通開玩笑的電話就幾乎把自己給毀了。

主要是說一名就讀長庚的謝姓男學生打電話去電視台Call-in。

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

原本應該是簽書會的活動的,不過因為莫拉克颱風來襲的關係,台中這邊的風雨也是不小。

從神岡騎到東海去,一路上也是騎的跌跌撞撞的 ="=

所以來的人不是很多,原本的「簽書會」變成了普通的「網聚聚餐」。

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
天花板上沒有東西。

倒是一個東西從地板上……

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

集合資訊:

8/9(日) 下午一點半

台中東海大學門口 集合 (大家要準時喔~遲到麻煩自行前往)

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在這裡要跟大家說一個小故事,一個我在山上夜遊時發生的插曲。

當時除了我之外,還有另外四個人,耗子、沉剛、童宇跟之亮。

我們在山莊附近的登山道上拿著手電筒隨意亂晃,山上的安靜便被四人的聊天聲給打破了。在山上夜遊,其實比想像中要無聊,除了聊天之外,你會發覺好像就只是一直走路,根本沒想像中好玩。

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

每天早上一進教室上課,最先麻煩的就是課桌椅。如果課桌椅有多出來還好,那就堆在後面不去理他,但有時候少了幾張桌椅就麻煩了,那代表說昨晚夜間部的學生應該又亂幹課桌椅了。

不過我們沒資格說夜間部的學生。同樣的,當我們發現自己的課桌椅不見的話,也是去找沒人的教室把課桌椅幹來,都是彼此彼此。

加上我們班是跑班,上課地點不固定,常常從一個教室搬到另一個教室,這種現象就更常見了。

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

瞬間中要八月了,不知道大家放暑假都在做些什麼。

在這裡幫一名讀者小秦發起的環島活動找找人。

台鐵今年推出學生專用票,五天599,七天799。七月一日到九月十五日可無限次數搭乘含莒光號在內的以下車種

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昨天看完了「惡搞研習營」中的一篇短篇小說「腸子」,也就是作者恰克.帕拉尼克說已經令七十三個人昏倒的那篇小說。

老實說,內容不恐怖,但相當惡搞低級下流。

不難想像為什麼會有七十三個人因為聽這個故事而昏倒    ="=

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

Close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reload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