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久違的近況報告。

 

昨天11/12,上班時我開著旁邊的電腦,一直在聽張雨生的歌。

 

好久沒出遠門了,禮拜五、六休假預計會跑去台南跟高雄,見見新朋友跟老朋友。

 

如果想找我打發時間的也可以加入喔(?)

 

也因為這樣,百系列大概要等到禮拜天才會再PO喔。

 

最近的更新速度連我都感到意外,沒想到題材可以接二連三寫出來,每兩天就生出一篇。

 

我也知道很多人都會固定來看,部落格在發文當天,在圖文創作類的總排名都會莫名其妙地跑到50名左右,雖然不算特別高,可是我覺得很足夠了,因為這代表寫出來的東西還是有人在看。

 

雖然都不是什麼深奧的文學故事,可是這就是我最喜歡的恐怖短篇。

 

面對現實面,我知道台論關閉之後攤的名號就在網路上慢慢過氣了,成為過時的產物。

 

昨天晚上跟一位讀者喇賽了一下,靠不知道為什麼看到她說的話我好想哭。

 

『畢竟是跟隨好久的喜歡的作者哈哈哈這可是伴我長大的鬼故事欸~~~也是唯一我會花錢去買回家收藏的書』(對不起我貼出來囉)

 

寫恐怖小說其實很簡單,就是準備好把讀者趕盡殺絕,然後嚇死一個是一個。

 

我知道小說遲早會被其他資訊品淹沒,我們這些不出名的創作者只能寫一本算一本,然後期待著可以一直嚇著同一批人。

 

聽攤叔叔的鬼故事長大的大家啊......

 

 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